笨X呆..... 說:
公司今天同仁集資買威力

美少女.... 說:
喔~一定要衝的
下班得去買

笨X呆..... 說:
我們買了2700

美少女.... 說:
多少人買


笨X呆..... 說:
13人

美少女.... 說:
不多
看來大家都想靠對方運氣
科科

笨X呆..... 說:
黑啊

美少女.... 說:
我就靠你啦
認真給我賺錢

笨X呆..... 說:
股票只有xx股,很難

美少女 說:
所以叫你要認真呀
不准再懶懶散散的
你有養家的責任!!(指)

笨X呆..... 說:

美少女.... 說:
要知道
祖媽不是這麼好養的呀
科科科科

笨X呆..... 說:
要也要教教我啊

美少女.... 說:
沒啥好教的呀
就給我努力賺錢就對了
這是唯一法子!(噴氣!!)

笨小呆..... 說:
死錢難耶

美少女.... 說:
還沒做就找藉口
厚~就知道啦
沒有真心想養我啦
一堆藉口啦
沒良沒心沒肝沒肺的
才叫你負個責就一堆理由啦
我看喔
祖媽哇喔以後日子苦
可以預見我會在路口被大風吹亂偶美麗的髮絲

笨X呆..... 說:
哈哈

美少女.... 說:
陰暗的天氣會開始落下毛毛小雨
打在我美麗又年輕的臉龐

笨X呆..... 說:
年老的白髮蒼蒼

美少女.... 說:
然後
偶就會流下帶點鹹味的淚珠
苦哇

笨X呆..... 說:
這是哪齣八點檔

美少女.... 說:
就是會這樣啦
偶已經"預見"偶的悲了(嗚......悲.....)

笨X呆..... 說:
不會不會

美少女.... 說:
所以你要不要認真工作養我?

笨X呆..... 說:
要哇
記得要監督我

美少女.... 說:
嗯~
你早這樣順著我回答不就結了?
偶就會開心就會快樂(本段完全COPY我老母的說話方法)

笨小呆..... 說:
ㄎㄎ

美少女.... 說:
你親口答應要養我的喲
反悔的話會有報應的

 

以上是今天下午邊工作邊無聊拉出來的對話

不准說偶神經病!!!偶是腦袋充滿智慧與仙知的美少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境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