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沒有的五點早起。(最近期的早起記憶是在失業的那段期間、壓力造成病痛失眠,常清晨還睡不著)

不是老年生理時鐘到了嘿,是被直腸抽筋抽到痛醒

昨天就有小抽痛,吃了二包消炎止痛的藥有壓下去。今早又痛,有點覺得奇怪又不是mc來的時間...而且有二個多月沒有抽過了。

該不會是連排卵期小出血造成小小拉肚也會抽吧??!!(還是連著二星期都在吃感冒藥沒有用到治婦科的藥,效力沒追上才會這樣??看來回診時得問一下醫生了)

早上的抽從直腸明顯抽到子宮頸也跟著抽,趕緊起來吃藥。只不過這一醒就沒法再睡.....

猛然想到一個小巧合,昨晚回覆了一個網友在「直腸抽筋」那篇的文 ,才說很久沒抽了,哪想到今早凌晨就抽痛.....

六點多覺得不痛,還看了一下網路文章後七點才去吃早餐,熟識的早餐店家還被我這麼早的行為嚇到,問我是不是看錯時間起錯了床,哈哈

花了一小時吃完超~早的早餐後還不到八點,想那乾脆去菜市場買點菜、米送到老哥家去。因為老媽住他家的關係,天天都去那裡吃免錢飯,可想想還是很不好意思,人家一家的伙食費這幾個月爆增不少,大姐雖然也是主力出錢者,但還是得幫忙分攤才是

提菜從電梯上樓要出去電梯口時老媽正好也要下樓買報紙早餐,被一早不可能出現的我嚇了個飽

趁老媽去買早餐,把菜都歸位冰好。留了張大大的紙條給她看,告訴她這些菜可以組合的搭配方式(不寫的話我回家補眠時她一定.鐵定.會打電話來問我一堆問題)

然後ps給她說:不是一定/非要今天煮掉這些菜。這幾天可以隨她高興想哪天煮哪道就煮哪道

不過依照她人生完全不按排理出牌/有聽沒有到(就是聽到了也當沒聽見→固執已見),外加你永遠猜不透她在想什麼的狀態下,大約有八成機會她還是會打來問我要怎麼煮那些菜,或是菜是你買的你才知道怎麼煮我不會之類的理由,回家準備打完文來補眠的我很小人的把室內電話拔掉、手機靜音

她和大姐是家裡標準的想問就問且亂問一通沒有理由/想法怎麼抓都抓不凖/你若質疑她的問法還會大生氣的高手中之高高手

她看到我提菜去的那一秒完全不會想是我主動想買的,一口就定死答案:你大姐"叫"你買來的喔!!!

真想回:家裡沒人可以叫的動我在早上七點去市場採買的好嗎???連過年我都不可能如此了,何況這種平時的假日!!!!!!

有時侯會給自己一個「對家人冷漠是沒錯」的理由,就是:你看,又來了!雖是問問題但口氣語氣根本就已經定死答案,只等你點頭說:對!

可事實完全不是這樣!!!

是哪來的腦覺得自己的推理一定對/沒有錯就是這樣啦的認知咧??!!

基於討厭人家亂胡話/廢話/讓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習慣,本想頂回去,可1/2秒內腦將軍告訴我最好省下這些話,才免去一場禍從口出可能的紛爭,日子才會不吵好過

於是只淡淡回了:不是,是我自己要買的。

不過老媽今早腦滿清醒的,聽到我的回答和她想的不一樣,馬上就補問:你怎麼這麼早起來??!!(沒有亂問一通)

因為她是在老哥家樓下早餐店買早餐時問我,我不想讓陌生人知道自己的私事,沒有跟她講是生病不舒服才早起,只說睡不著所以才早起

好在早上有忍住脾氣沒有和老媽嘴上抬槓

今天的好天氣有帶動好心情,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境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