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素緣裡有提到很愛吃一家華陰街素食

這家店隔壁有一家五金雜貨店養了二隻綠鸚鵡,主人家沒有鍊著讓牠們到處趴趴走!

有一次我正在素食店排隊,看到其中一隻鸚鵡在五金店裡的櫃檯上,一時好玩就招手叫牠來

牠也很妙,就真的跳下櫃檯愰著愰著走向我這裡來,可是走到店門的邊緣就停止,就是不會走出店門口到騎樓來

我蹲下來跟牠說話,當然就是一般的什麼你好哇,哈囉這樣,排隊的客人發現牠後一個個驚呼好可愛喔~也跟著講哈囉你好什麼的

牠歪著小小的鳥頭,雙眼很仔細的看著我們這群大驚小怪的女人,不一會才心情好的回:你好~

大家又是一陣驚呼尖叫好可愛好可愛的,都不知是牠娛樂大家還是大家娛樂牠了,被一個小傢伙給逗樂的咧

自那之後有一陣子沒見牠出來溜噠還滿想念的

直到前幾個禮拜去吃素食時才又見到牠。這次不想知道牠在都不可能!牠老兄大概當天心情大好吧我猜,因為在我吃飯的小半時裡牠不停的唱歌講話停都沒停的。一開始還覺得可愛,時間一長就嫌吵了,不過後來想想這也表示主人家應該對牠很好,牠才會高興到唱歌講話吧。心念一轉就也開心的繼續吃飯接受牠的歌聲陪伴

動物吵的很可愛的話我能接受,不過對像要是換成人在吵就難以忍受!!!

因為地方小,所以那天吃素時便和一個陌生的阿婆擠一張桌子。一個人吃飯時我習慣看書或拿mp5看影片殺時間就照舊拿出mp5看我的大長今

就在我邊看影片邊等麵來的時侯才意識到那位阿婆從我坐定後嘴就沒停過

我本以為她是在和別人講話,看了一下週圍才覺得不對,她隔壁只坐我一人,我又不認識她,我的隔壁那位小姐也是悶著頭在吃她的飯並沒有搭理阿婆,那阿婆是在跟誰講話???

她講話根本沒有對象!!!邊扒著飯邊說:厚~這間店的飯有夠好呷ㄟ啦!!我一天有二頓都在這裡吃!!真正有夠好呷ㄟ我天天來呷也不會膩!!大家都要來這裡吃啦,真的好吃啦~我都不會膩的啦~

就這樣像跳針一樣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看我的麵來還要講:麵也很好吃~真的好吃的啦~我一天有二頓都在這裡吃!!真正有夠好呷ㄟ

我心想這種人物只能採取一種方式對待,就是眼不見為淨!!!

把影片放下去,吃我的麵看我的片子

她真的利害喔,繼續講繼續吃,到我吃完她也吃完嘴都沒停。即使都沒人回她話她也樂在其中

這家素食店真是個妙地方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境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