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久未北上的人妻能愉快散心

超懶的我安排了一些小活動

本來的計劃還不少,結果好死不死的在假期的一早就膽痛發作,於是我乎從早上就沒怎麼吃食(這時一直想不通怎麼會發作??)

由於只是小半悶痛外加沒胃口而已,下午還是照常原本安排的活動,去洗頭按摩放鬆身心,讓人妻美美地去逛百貨公司。沒想到愈晚愈難受,只好快速的結束百貨公司的行程去吃晚餐

晚餐時間胃和腸更難受,勉強自己吞了幾條烏龍麵就大放棄,人妻體貼的讓我們早點打道回府。回程有去看醫生拿藥,but沒想到我還是低估了病情,半夜一點整個大吐特吐兼拉肚子後,才知道原來是得了病毒型腸胃感冒(難怪膽痛會發作,因為感冒會引發膽痛,中醫說法是免疫系統走膽經,免疫力下降膽就會不舒服,有關這個之後再po文詳述)

隔天有預定聚餐,因為餐廳是走預約作菜方式,難以取消(事實上我也不想破壞大家的心情),便撐著不適的身體和大家出發到新店的「蕃茄主義」用餐。

雖然早在各網站看過蕃茄主義的菜色,但真的看到時還是很驚喜的。我們一行七人,老闆娘張小雯會先問是否是第一次去,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不能吃的菜色的話,她都會建議由她來安排菜色。我們這次就是由她安排

P1030957.JPG

(第一道沙拉─好大~一盤五彩繽紛的沙拉盤,非常新鮮好吃。這道幾乎是我當天唯一可以多吃幾口的菜,沒辦法,前一天超嚴重的腸胃炎搞的我東西一下肚就痛,就算是沙拉也只能挑某些殺傷力較小的來吃。ps.常理我這天應該是除了流質外的東西都不能吃才是)

 P1030958.JPG

(沙拉的醬汁─各大網誌都很稱贊這個醬汁,可惜我一聞到蒜味就只能自動放棄。這個爛腸胃病什麼都不能吃,唉)

 P1030959.JPG

(鮮蛤蜊─當天天氣滿冷的,大家早餐沒吃就等中餐這頓大的,結果前面的冷盤沙拉太大盤,沒吃完店家不上下一道菜,時間拉太長,結果就是全部的人一看到這道熱呼呼的鮮蛤蜊上來,幾乎是用秒殺的速度喀光它!!!老闆娘巡視各餐桌時看到才端上來的鮮蛤一下子就吃完了也驚訝到!然後非常滿意她今天這道菜做的很棒,還問我們要不要把湯汁打包回去。鮮蛤非常大顆飽滿又多汁,盤底的汁純喝很鹹,若沾麵包應該很棒)

 P1030961.JPG

(香腸磨菇焗烤馬鈴薯─這道是所有菜裡面最受大家喜歡的一道燉菜了!色香味俱全呀!!!馬鈴薯被甘甜的醬汁燉煮的超入味,搭配著熱呼呼現烤出來的麵包沾著吃,害我當場就要不顧腸胃痛的給它喀一大碗)

P1030960.JPG 

(好吃又熱呼呼的現烤麵包─要不是我不舒服,當下是很想問有沒有單賣)

 P1030963.JPG

(蕃茄湯─非常清淡的湯品,不是很特別。和友人討論何以會出現落差這麼大的一道湯,猜想是重口味的菜太多,店家或許是想藉此轉換大家的口感吧)

 P1030964.JPG

(第二道主菜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端上來時七個人全都傻眼...因為好大一盤!!!好多蝦、九孔、透抽滿滿的海鮮料,真的很豐盛。這時侯每個人夾菜的速度明顯的變慢,因為前面大傢伙猛力攻擊那些菜,胃幾乎都要填飽了。最後也真的剩下很多,為了不浪費錢就打包我帶回家給大姐吃。這道菜有個人很可憐的因為老闆放了一堆的螃蟹害她只得棄權陪我"不能吃"免得引發過敏。好可憐的管兒~給你秀秀)

 P1030967.JPG

(甜點香蕉奶酪─異常的好吃呀~七個人愛吃奶酪不愛吃香蕉的、愛吃香蕉不太愛吃奶酪的各司其職各挖各的,不一會功夫就清盤了,只能說配合的真好~科科)

 P1030968.JPG

(飯後飲料─到這兒忍不住笑了,的確和查到的資訊一樣,飲品不是蕃茄主義的強項呀,老實說吃到這撐死了→我是沒有撐啦,因為幾乎都沒吃,撐死了是替友人們說地。飲料也不用要求多高了是吧)

 P1030972.JPG 

(還好沒有取消這次的聚餐,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喝聞聊,這麼捧場的陪小小共樂,心情真的好棒!即使身體再不舒服也都可以忘記它!!!
最後放上人妻美照一張,以茲證明麻吉偶是非常用力的在用"生命"交陪喲!!!)

 

蕃茄主義店家資訊

費用:1人726元

採預約制:需提前預約告知用餐人數及日期

電話:02-2218-084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5號─小碧潭捷運站下走約10來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境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