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37.JPG 

(二店的門口)

友人在雜誌上看到介紹這家麵點,初看覺得不錯,便約一約跑去吃

去的那天天氣稍冷不過風很大,是個很適合吃湯麵的日子

門口有擺登記表可以註明是要在一店排還是二店,我們去的是一店,不想二邊跑就備註要在一店用餐,可是之後接待的男服務生卻叫我們去二店,那幹麼要我們備註??我因為沒記清楚二店的位子印象中好像在馬路的另一頭,在男服務生叫我們去二店時順口講了一句:要過馬路嗎?男服務生竟然對我說:誰跟你講要過馬路的?是誰說的?

我當下對他的回答非常的反感!!!你可以對客人回答這種話嗎??!!!客人有義務要記得你的二店在哪裡嗎?如果我是一個人去用餐的話二話不說就走人了,可是和朋友一起我會忍下來,因為不想破壞整個用餐的心情

二店派了一位女服務生來帶路,穿過一個小公園就到了,不會很遠。原本我並不打算寫這篇,可是因為二店的好服務讓我願意寫出來,也不要因為一粒老鼠屎就真的壞了一鍋好粥

二店的女服務生都好親切也很熱情,對我們的提問都回答的不錯

P1030934.JPG P1030935.JPG 

用餐空間很舒服,去的這天是週六的中午,當下人還不是非常多,不過後來曾在週六晚去用餐,約莫六點半左右就幾乎快坐滿了

P1030929.JPG P1030932.JPG P1030933.JPG  

 

由於第一次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三人便各自點了菜單上推薦的麵點來吃,另外加點二份小點

P1030930.JPG

(炸牡蠣-很好吃,麵衣很酥,牡蠣新鮮不會軟軟噁噁的。基本上土三的炸物水準都不錯喲~)

 P1030931.JPG 

(這道炸豆腐非常非常建議一定要點來吃看看!這可是一致獲得我們三人通過的好吃物呀)

有人一定發現了我不是不能吃炸物嗎?yes!我都只有咬一咪咪來吃爽的而己

他們家的麵湯頭真是一級棒!明明看起來很清澈,顏色也不深,味道卻濃郁到不行,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直想喝光它!烏龍麵算是還可以,有中上的水準,雞塊很嫩很入味。對我來說CP值非常高(所以之後人妻來台北玩時我又帶她去吃一次)

沒有在麵的圖下做菜名說明金歹勢,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才寫文,對菜名都忘光光了....只記得什麼帥哥達人麵、大使麵還有王國麵,但不記得哪個名配哪個圖....不過放心,他家的菜單上都有圖可以看,如果去吃的話就請看圖點菜吧,科科

麵點價位很平價,倒是小菜算有點小小貴,不過好吃才是重點啦是吧

有機會會常去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境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